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外籍新娘推薦

2022-02-07
外籍新娘推薦<解決方法>
由於語言、文化、生活習慣的差異,導致在生活調適方面產生種種問題,並已對台灣社會產生影響。我國政府應正視這些問題並設法減輕,積極協助她們走出困境,早日融入台灣社會環境。雖然當前政府對外籍配偶已有多項輔導措施,但依據監察院對行政院所做之糾正報告顯示,政府對於外籍配偶問題未能提出完整的服務方案,且執行上未能徹底落實,外籍新娘推薦本文謹就加強解決外籍配偶的生活適應問題,提出以下建議:一、統一事權,成立中央專責單位 。二、建立全面服務體系,加強生活適應輔導 。三、  推動外籍配偶的基本及進修教育,以提升教育水準 。四、實施產前及育兒教育,以推廣優生及教養的理念 。五、結合學校辦理輔導,以協助教養子女 。六、增加資訊提供管道,以宣導相關的資訊 。七、推動相關的配套措施,外籍新娘推薦以建立管理的機制結論與建議綜上所述,外籍配偶來臺面臨到因語言、文化差異等因素所帶來婚姻適應、社會調適及親子教養等生活適應上的問題。其問題成因也因文化、社會、婚姻基礎、個人價值觀念等因素而錯綜複雜,絕非單一原因所能解釋說明的。然而因為外籍女性配偶在台人數與日遽增,其又為社會中相對弱勢的一群,且其在台生活適應情形將影響未來人口素質、國家競爭力與社會安定,政府有必要予以重視並投注更多關懷與照顧,並採行積極性的作為。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