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越南新娘ptt轟動表特版!越南正妹「仙氣勾魂」童年照曝光全場驚呆

2022-02-15

 

這長相實在美得不科學!近日,有網友在 PTT 「表特版」分享一名越南籍正妹,網友立刻翻出這名越南正妹的童年美照,越南新娘一致的超大圓眼和神韻,讓大批網友看完紛紛驚呆,貼文引發熱烈回響。原 PO 以「越南妹子」為題,和網友們分享一名甜美正妹,並貼出數張照片。畫面中可見,這名正妹留著一頭俏麗短髮,渾圓大眼、精緻挺鼻、小巧臉蛋,皮膚白皙的她還帶有幾分混血感。事實上,這名正妹名為武珠書( Võ Châu Thư ),先前也曾登上 PTT 表特版引發討論,當時被鄉民形容是富有「女友感」的短髮正妹。https://vn-wife.com/product/

 

據了解,武珠書於 1998 年出生於胡志明市,現在就讀越南蓮花大學,她時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和美照,吸引逾 4 萬 6 千多名粉絲關注。武珠書日前也曾大方曬出童年時期的照片,一雙圓圓的大眼和神韻與現在極為相似,讓許多人看完不禁驚豔道「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如今二度登上表特版引發高度討論,網友紛紛回應「有點歐洲的 fu 」、「說是韓國人我都信了」、「這個應該有混到法國的吧?」「很胸,短髮控,可愛」、「該組團去越南了」、「這臉在越南不常見,但身材就很常見了!」「妝是韓風的,看五官應該是有混血法國?」「來去越南找老婆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