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越南新娘最新資訊,今年是一個迎娶越南妹子最佳的一年

2022-01-14
 
 
 
我哥哥接受了價格,然後我就成了這個男孩的妻子。”這樣一起明顯的“綁架”事件,在特定的地點,特定的風氣下,僅用酒和錢就變成了一樁“婚事”,多麼荒誕!然而更讓人感到震驚和遺憾的是梅在童婚事件後說的話,她說,“如果我不在這個年齡結婚,我可以去學校,培養成為一名教師的夢想。
 
但是,如果我成為一名教師,村裡就沒有男人願意嫁給我(越南一些農村女性18歲不嫁人就是“被擱置的剩女”)。越南新娘他們不喜歡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他們更喜歡能夠在田地裡努力工作的年輕人……現在我結婚了,我將像村裡其他已婚女孩一樣過著自己的生活:照顧家庭,在田間工作,分娩”。最後說:“雖然我(對婚事)不高興,但因為我是女孩,我無法改變這一點”。我們震驚的是梅最終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而遺憾的是梅作為一個女孩子無力憑藉自己的力量來反抗整個社會。https://china-52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