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越南新娘廣告,我國男人想娶越南新娘沒有很難,只要注意這些重點即可

2022-01-10

 

越南男人們常常外出工作,家中父母無人照顧,所以當地男人們也想早一點結婚,好讓老婆來照顧家庭的一切。雖然越南新娘在16歲就能結婚,但是她們還是不能領證的,一般等到女孩18歲才能領取到結婚證。可能是觀念不同,對於我們中國大部分女生來說,16歲就該好好享受青春的氣息。https://china-520.com/

 

很多國人都喜歡到越南旅遊,我也是一樣,前前後後加起來起碼有4、5次了。其實越南的物價還是很便宜的,很多中國遊客都覺得越南的物價貴、消費高,那也只是在旅遊景區裡面和旅遊景點附近的,試想下,國內的旅遊景區消費也是很高的。所以要想真正體驗低消費,要找到認識的當地人帶著你去,吃飯也是一樣。越南作為一個東南亞國家,經濟發展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旅遊業的發展十分成熟,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都吸引了許多中國遊客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