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外籍配偶居留證申請在臺長期居留

2022-01-02



二、大陸新娘申請人在香港或澳門者:應向香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香港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第1座4樓】或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411之417號「皇朝廣場」5樓J -O座】申請。三、申請人在海外地區者:應向我駐外使領館、代表處、辦事處或其他外交部授權機構申請。四、申請人在臺灣地區者:由本人親自申請,另須檢附有效之入出境許可證正本。https://cn-520.com/

 

注意事項:一、前項所稱原設有戶籍大陸地區人民,不包括在臺灣地區原未設戶籍之大陸地區人民取得臺灣地區人民身分後,再次轉換身分為大陸地區人民者【請特別留意】。二、申請回復臺灣地區人民身分,並返臺定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不予許可:現〈曾〉擔任大陸地區黨務、軍事、行政或具政治性機關〈構〉、團體之職務或為其成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