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越南新娘離婚率,錢財不露白,去到越南交通請交給專業司機即可

2022-02-21

 

錢財不露白,包包一定要放在身前用手壓住,講電話不要邊走邊講可能會被搶。在越南交通是非常的亂中有序,不用想在越南開車,交給專業的越南司機處理就好,喇叭聲滿天飛正常。機車左轉彎不會待轉的都是直接殺過去。越南新娘想過馬路?走斑馬線?放心汽機車絕對不會讓道,請拿出你的勇氣跟決心走過去就是了。https://kiss.cn-520.com

 

說到越南計程車就不得不說國內計程車太缺少競爭了,越南計程車不會拒載短程也有類似Uber的叫車服務。叫車幾乎是隨叫隨到,最多等個幾分鐘就有車,服務也好,司機大都會下車開門關門或是拿行李。車都是手排車我還沒看過自排車,住宿旅館的名片記得拿個幾張,出門要回旅館不知道路拿給計程車司機就可。到老婆家建議包車,包車是安全點直接到達目的地雖然貴了點,好處是要上廁所隨時都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