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透過越南新娘廣告得知結婚資訊,但是雙方一定要你情我願才可以

2022-02-03



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才能娶到一個真正想過日子的越南老婆,預防不法分子。中國有一部分人買了越南老婆,最後跑掉了,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這些人買到的越南老婆其實都不是正規管道來的,大部分是被拐賣或欺騙過來的,這跟人販子沒什麼區別,用買來的老婆,思想上就是花錢買來的,行為上也是用買來的來對待,這樣根本就不是一種正常的夫妻關係,又怎麼能夠過好日子。https://www.givelove99.com.tw/

 

找個越南新娘一定要雙方都看對眼才行,這種東西必須要你情我願才可以,其次我們要把自己的情況,家庭情況跟人家說清楚,沒必要去隱瞞,實話實說才能找到更合適的。越南女人有很多想嫁到中國來的,但是被這些不法分子搞得名聲不好,反而真正想嫁的卻深受其害。

 

越南女人要求都不高,其實她們最想要的是一個家,一個可靠的真正想過日子的男人。越南女人為什麼願意嫁到中國來,大部分是因為貧困,中國比他們發達都還有一部分貧困家庭,越南和中國差距還是有一段距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