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越南新娘仲介附照片

2022-01-13

只要一到適婚年齡,難免會被家人催婚。但因為沒有穩定收入的關係,越南新娘強調自己是個有責任感的男生,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要讓女生陪他一起苦,沒想到網友看到越南女孩的照片後,認為自己沒錢沒身材,除了臉還算能看以外根本沒什麼優勢能留住對方,自己不是不努力只會宅在家,而是有精神疾病因素,才讓他無法鼓起勇氣踏出家門,眉清目秀皮膚白皙,看起來相當乖巧,儼然就是位清純正妹,在越南北部的偏遠地區,年輕女孩正在大規模"消失"。許多女孩相信在中國能掙到更多薪水,生活會更好。越南新娘出於幫助家庭解決困難的想法,這些女孩會樂於接受這種"幫助"。 但最終他們跨過邊境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越南媳婦出走一個多月以來,她們一家人都在試圖找到出走的新娘。越南女孩出生於1995年,有六個兄弟姐妹,家庭條件在當地還算不錯,給對方籌備婚禮事宜。兩人在婚禮前一天去當地照相館拍了婚紗照。拍完婚紗照的次日就舉辦了婚禮。婚禮上,新娘家人給先人上香。婚禮總共持續了一天。辦完婚禮之後,新娘家開了一個托兒所,兩個月相處,覺得新娘家人對他還不錯,回國之前,把10萬塊錢中介費轉賬給了婚介。這是新娘在保定化妝的照片。越南新娘嫁過來之後,只乾了兩天家務活,後來也不讓她幹活了,因為天氣比越南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