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最新消息

還在煩惱月老甚麼時候會幫你牽線嗎?來牽橋之緣 終結孤單,勇敢追愛創造幸福!

大陸新娘仲介四川 合法結婚仲介

2022-01-17
 
大陸新娘仲介四川
要娶大陸新娘一定要找合法且有證照的,本機構就是有合法認證的大陸新娘仲介網,目的是要男女雙方都有保障,台灣人民赴大陸地區結婚,須辦理單身證明及無血緣關係證明之公證。攜帶身分證、印章,先到戶政單位申請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五份;曾經離過婚之人,須另申請離婚協議書謄本或判決書影本五份,然後再到各地方法院或民間公證處辦理。大陸新娘仲介四川公證書辦理好後,公證處會將公證書副本轉交海基會郵寄至結婚對象戶籍所在的大陸省份所屬之公證處或公證員協會。郵寄時間約20天左右。需由自己或結婚對象向大陸當地公證處或公證員協會查詢公證書是否寄到。此時大陸配偶應前往大陸公立或財團法人醫院進行團聚健康檢查(2)赴大陸辦理結婚證明: 大陸新娘仲介四川公證書寄到大陸後,本人攜帶護照、身分證、台胞證、單身證明及無血緣關係證明之公證書正本;大陸配偶另準備大陸居民之戶口簿、身分證、兩人結婚合照(三張)一同前往大陸結婚對象戶籍所在地。先至公證處或公證員協會辦理單身證明及無血緣關係證明之文書驗證手續,再至當地民政局涉外婚姻管理處辦理結婚手續。經婚姻登記員審查後,符合結婚條件的,當日發給結婚證書。
新娘